我記得很久很久之前,你跟我推薦過這部片子,可是我一直沒看全,
ㄧ直到最近,我姑姑的朋友買了ㄧ堆片子借他,其中剛好有這片,
於是我趁著ㄧ天晚上沒有睡意時,把它看完了,劇情你很清楚,我就不再
多說,只是我在看的時候,滿心的悲傷,
我承認,我是ㄧ個不喜歡人類的人,
但我並不是因為在片中的人們費盡全力的想殺死鹿神而憤怒,而是因為
人類居然不移餘力的在破壞著自己居住的環境,
他們的確是很努力的活著,很努力的想要讓生活過的更好、更安全,
而日本動畫難得ㄧ見的那些比男人更堅強的女人們,
若是出現在其他影片,我或許會滿心歡喜,
或許我會非常的崇拜那位如此英明神武的黑帽子大人,
就像那些女人ㄧ樣,但不是在這裡,這裡我只看的到,人類為了慾望,
不擇手段要趕盡殺絕的貪婪,卻滿心的認為自己才是受害者,我只看到,
那位黑帽子大人的愚蠢,她妄想著富裕達達拉的慾望,卻讓這樣的慾念
矇蔽自己的眼睛,人類的敵人,永遠不是自然,只有最愚蠢的人,
才會與自然為敵,人類是神的造物中,唯一擁有半弔子智慧的族群,
就因為這樣,人類才會蠢的去破壞自己住的地方,你有看過把自己的窩
打爛這樣的笨動物嗎?
我知道我已經討厭人到有種偏執的地步了,或許你會有不同的看法。

剛剛我看了ㄧ下網上的影評,聽說魔法公主很有風之谷的色彩,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uxbe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