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他嗎?
他是一位俄羅斯的歌手,關於他的介紹,我就不贅述,
他是我最近才知道的歌手,之前好像在BBS上就已經有造成話題了。
因為我不玩BBS,所以對他ㄧ無所知,是前ㄧ陣子逛網站的留言板時,
意外的發現的,找了ㄧ下,最先找到的就是我給你網址的這個網頁,
我非常喜歡他的高音部份,飆的我心曠神怡的,他的聲音真的是高的嚇人。
長相也稱得上漂亮,我有另外幾個網址,如果你想要的話,我在po上來給你。

歌劇二



房子修好了 可我只有一個人 用背拍一下門 秋風敲打著窗戶 我又要哭了

夜裡閃電 早晨黑暗 陽光完全變冷 過去的痛來了 讓一切都準備好吧

房子修好了 可我只有一個人 用背拍一下門 秋風敲打著窗戶 我又要哭了

這是命運 沒有好運 不管我問什麼 只有我知道
在我之後會怎樣 站在風裡高歌



"УЛЫБНИСЬ!"(微笑吧!)MV




微笑吧,如果窗邊下著的雨還未停歇;
微笑吧,如果什麼都還沒有得到;
微笑吧,如果所有的幸福都已被掩藏;
微笑吧,如果連靈魂也被抓傷隱隱作痛。

微笑吧,然後你會看見-所有事物都會改變;
微笑吧,大雨已過,而土地也被光芒所覆蓋;
微笑吧,悲傷憂愁會向四方散去;
微笑吧,靈魂最終都會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uxbe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