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7/eye的站上轉來的XD
下為原文。

**********

很好玩的一个东西.

起因是这样的,偶的同桌,在地理课上看小说(BL的~~而且是很恶俗的那种,没办法,她属于来者不拒型==),在偶们都没反应过来没有提醒她的情况下,被地理文姓老师抓住了,书也给收了.地理老师的处罚如下:写一份500字以上的检讨,要用地理术语写(==偶们这位地理老师整人很有一套的,而且特别幽默,经常罚人不是跑圈,就是什么用毛笔抄一遍胡总书记的讲话呀之类的,很可怕,大家都不敢去惹他...)

于是在中午,穷我班将近十人的集体智慧,写出了这份很不寻常的检讨:P(偶也有参加哟~基本上词是偶串的,让它看上去能再优美一点,呵呵...)

检查

文老师:

我错了!

我站在29。N,106。E(这个是重庆的地理坐标)的地方正式向您道歉,三鞠躬!

今日天气晴好,气温升高,气压降低。受暖空气影响,让我充分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微风拂过,思绪随风飞扬,顿时飘飘然,于是看了小说。对此,我深感愧疚。当你发现我的行为时,你犀利的眼神,微敛的剑眉穿过稀薄空气中曦微的阳光,霎时冰冻了我的心,让我犹如身处冬季的秦岭—淮河以北(这是中国冬季的零度等温线),那刺骨的寒冷几乎让我的身体和心灵分离。然而你的“STANDUP”,又使我仿佛沿着京包—包兰—兰新线,穿越支离破碎、千沟万壑的黄土高坡,顺着古旧的丝绸之路,踏上传说中的河西走廊,出没着时光的洪流从我身边滚滚而过,来到了盛夏的吐鲁番盆地(对这一段中国地理不熟的人可以去翻翻地图)。那一刻,教师似乎变为了沙漠,而我就是那孤独的仙人掌。我那在中生代以前本来繁茂的枝叶因地壳运动、海陆变迁,远离海洋退化为小刺;我的根深深地扎进了干涸的土壤。于是我愣在那里,无法移动。我的脸经历了焚风的侵袭而呈现出了火焰山特有的暗红。我的内心在挣扎。(大家普遍觉得这段离题千里竟然还能巧妙地拉回来真是奇迹:P)

当今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泛亚铁路在天的彼端,向“城市花园”新加坡蜿蜒而去;恢宏的三峡之水途径丹江口水库,滚滚流向伟大的首都——北京;那从轮南深深的地底所抽离的,与黝黑的石油所伴身的天然气,穿越大半个中国,到达了我国远洋航线与长江的交汇处——上海,缓解了东部沿海地区的资源危机。万事万物都处于生生不息的发展之中,而我就像那可恨的倒春寒——不段倒退,违背了事物发展的规律,做出了下降的,向后的,退步的变化。像这样,我永远不可能取得发展。我应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顺应事物发展的规律,做到主观与客观具体的历史的统一。(大家都认为这一段哲学加得妙啊妙啊~~~)

最后,我站在弧形山脉喜马拉雅的至高点8844.43M的珠穆朗玛峰上,率群山:东西走向的天山、阴山、昆仑山、秦岭、南岭,东北—西南走向的大兴安岭、太行山、巫山、雪峰山、长白山、武夷山、台湾山脉,向您致以最崇高的歉意!说俗了(这是偶们地理老师的口头禅),三个字——对不起!

再鞠躬。

——END

温馨“意可贴”:据说明日冷空气的来袭会引发大规模降温天气,请老师注意添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uxbe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