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死,只怕睡覺-------


現在,我終於決定要好好唸書了。因為明天就要期末考了,哎。我是老樣子死性不改,只有在火燒了眉毛才會想著要抱佛腳--偏偏又不信佛教,可見下場之淒慘,哎。

所以,我決定在日誌上打上我的讀書進度。兩個小時後再上來審核一次。如果達成其中一個項目就可以吃一根長圓蛋捲。嗯,就是這樣。

我現在急須廢柴的同在,所以請你儘可能留言幫我加油,噗~因為這種日子要持續到禮拜五,嗯,所以,萬事拜託了。

現在快七點了。九點時會再上來一次。

好,那開始吧!


明天要考的項目有--

民法債總:共筆6份,錄音檔*1,考古題*4,背法條
刑法總則:把五題必考背下即可。


嗯.......要去奮戰了。>m<|||


-------不怕死,只怕睡覺-------

Shamino, 1/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uxbe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