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上看到的,笑到不行----原文如下:



作者 atisbase (階梯....) 看板 joke
標題 [囧rz] 房東給我顆椰子.......
時間 Tue Jan 10 23:37:46 2006
─────────────

我沒有菜刀 只有一把水果刀...

想請問joke版眾...

有沒有比較新奇的開法?!

第四行



推 missillusion:森永牛奶糖
推 spidermann:讓菊花吃
推 qqaz15:把肚子剖開,把椰子放進去。
推 packie:5樓幫忙劈開吧!
推 gan:丟樓下的路人 水果刀來防身
推 mars0130:我可以用沙鍋般大的笑點打破它嗎囧?
→ wearytolove:頭
→ultralive:靠...冰的森永牛奶糖真的可以開,一樓你被陳老師教過嗎
推 vinder:手刀比較中肯!!!( ̄^ ̄)請愛用!!
推 mileshbk29:發牌吧老王(  ̄ 3 ̄)y▂ξ
推HITACHI:我可以借你砂輪機,怎麼用自己想辦法(遞)
推Alsine:摳小茜吧,想當初阿仁他們都用小茜的頭來打開椰子
推 ryanildp:一樓的真的可以開...我試過
推 yigeo:http://sts.ntptc.edu.tw/exp/12090101.htm
推 youcankillme:上面的連結不能開
→ youcankillme:可以了
→ youcankillme:是不是只能弄出一個小洞啊
推 icdot:剝皮
推 forevers:找加藤鷹吧~他用手指就可以讓椰子汁狂流了~
推halken:種在海邊吧,三天後就會長成椰子樹了哦^_<
推 theliu:騎機車輾他!!! 你跟耶子選一個開!!!
推 redfghyiyt:拿椰子的側面去砸地板多砸幾下就可以了
→ redfghyiyt:只是手要墊塊不才不會震傷我用這方法上次幫好多人
→ redfghyiyt:打開了椰子...:)
推 ntmy128:用爆破點穴捌....不過會爆漿
推 moboo:森永牛奶糖是常識XD
推 theliu:想問森擁牛奶糖耶>< ????
推missillusion:沒知識>有常識>看電視>逛夜市
推 atisbase: 道
→ joci5:跟他講道理 讓他卸下心防~~~
推 gingling:丟到湖裡換金椰子跟銀椰子
推 soing:用王腸代言的華達硬喉糖吧
推 damnit99:樓上推文讓我笑了
推 yuetako:拿來丟教授的頭 拿來丟教授的頭...
推palladiumer:用竹筷子在椰子頭的45度角插進去就有一個洞
→ palladiumer:再一次就有兩個洞比較好進好出
→ JFK:用溜冰鞋開
推 wen08581:我一開始還以為一樓虎爛XD
推 archawaken:推華達硬喉糖XD不過牛奶糖真的會成功@@????
推 lute:把主機抬起來 從45度角砸下去
推ato324:從現在起開始傕眠水果刀:"你是菜刀!你是菜刀!....."
推 takeshiN:交給老師吧(拍肩)
推 HappyCrunch:恩 推一樓 森永牛奶糖真的可以開我也試過
→ MagnaCarta:用北斗神拳 密招
推 thounderbird:用牛奶糖怎麼開 想知道~~~~ @@"
推orlis:先用刀子把頂部綠色蓋子部份撬開,撬開後中間一圈圓圓白白,
→orlis:那個地方比較軟,再用水果刀慢慢挖開~如果你的椰子屁股尖尖的
→ orlis:拿在手上很輕,那就會挖很久..
推 arlix:其實 不麻煩的話你可以拿去找附近的水果店XD
推 dfour:到底森永牛奶糖要怎麼開椰子???
推 perhapslove:前面的連結有阿...^^"~~
推 dfour:我打不開耶 說是找不到伺服器>< 好想知道喔
推 KBoy:房東怎不給你tempo
推 ferrarirossa:買空手道秘籍開始練!!
推 esabear:練北斗神拳吧~
推 hercheles:有釘子和榔頭就搞定啦~


哈哈哈哈哈.......真糟糕,越看越不想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uxbe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