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常常會想起過去,
可卻又不完整,
那一片片的回憶從上游漂下,
我蹲在河畔,
漫不經心的看著,
偶爾拾撿起一兩片,
細細端詳,
卻瞧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每一片都早已支離破碎的可以,
我只能依稀回憶起流光片羽,
要回想卻無從想起,
張口結舌吐不出隻字片語,
最後只能闔上嘴
嘆息...

真的如此遙遠了嗎?
那些彷彿才剛剛過去的歲月,
我守在河畔不肯離去,
可明明我沒飲下一口河水,
河水卻將我的歲月沖蝕的不復面目
是誰,
是誰帶走了我的回憶,
偷走我的流年?
讓我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的,
就這樣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uxbe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