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難得的夢見了班上的同學,
可夢的夢內容卻很奇怪,
因為已過了一上午,
細節我已經記不清,
就大概敘述一下吧!
我夢到我們全班正在上課,
可上課的地點是在公車上,
一台破破爛爛,
燈光暗到多上幾堂課,
只怕學生就有失明之虞的公車
而我,
也在這台車上,
但在我去上課前的情景是,
我洗了個澡,
然後圍了條浴巾就坐到位置上去,
(別問我公車上為什麼有浴室...這是夢)
接下來的大概就是上課的情形,
當然,
這個夢絕對不是在暗示,
我有暴露狂的傾向(笑什麼....點什麼頭!)

我想這個夢應該是暗示著我想要在課業上
有進步的希望吧,
好吧...沒有希望就沒有動力,
沒有動力就不能完成希望,
期中考也要到了,
我會努力準備,
和你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uxbe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