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到七月三號......(不要k我啊啊啊)

不是說都不po文,只是會拿舊文改改貼上來,不會真的一星期寫兩篇了。。。
因為我六月好慘,每個禮拜都有期末考,(車輪戰夢魘><)像這星期就有,(ex:西洋文化史),我真的沒辦法了......
而且最近熬夜熬的好兇,腦袋真是一片空啊。
算算我總共請五個禮拜,一共十篇文,以及所有的回復。
我會先欠著,之後如果po文我會自動附註在文後然後扣除。

至於近期的回復部份,我會盡快補足的。請原諒我。。。

七月三號後的那禮拜再正式動筆。

Monday, May 30, 2005 by 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uxbe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