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與你見過面,
我想你上網還是不方便,
但網誌已經水荒許久,
所以想說貼份新帖,
可近來忙的事你也知道,
不就是辦理簽證的事宜,
也沒什麼特別,
且回到家的我每天就過著醉生夢死,
只求今朝不問明日的生活,
每日每日,
都是四五點方安寢,
一直到中午才起身,
這實在沒什麼好誇耀的,
可搔破了頭,
也再沒什麼好寫,
昨天我們分手後,
我回到家不久,
旋即飄起雨絲,
本以為是驟雨一陣,
一下便會停,
可沒想到越下越狂暴,
連陣陣轟雷都打下了,
坐在電腦前,
雷聲陣陣,
連地板都在震動,
當真嚇人,
雨幾乎是下了一晚,
因為昨天這雨,
今天我就開始過敏,
大概是溼度的變化吧,
噴嚏打個沒完,
鼻水流個不停,
腦子也因為鼻子不通而昏沉沉,
真是難受極了,
唉......
這該死的鬼天氣,
結果搞了半天,
我還是喃喃的抱怨了一整篇,
真是抱歉,
還真是一篇不知所云的文章.....
或許是因為我狂打噴嚏吧.....
不過這好像也跟臨表涕泣是不一樣的厚.....
果真是神智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uxbe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