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這張專輯,
這是鄭緒嵐的-紅樓夢,
我會知道這張其實是因為一位國樂系的學姊(同時是我的室友和社團學姊),
她買了這張專輯,而後借給我聽,
不過這個檔案則是我在這幾天才載到的
若你有興趣,
我可以在將其他的歌貼上來,
不過或者你早就已經聽過了也說不定

枉凝眉

一個是閬苑仙葩,
一個是美玉無瑕。
若說沒奇緣,今生偏又遇著他;
若說有奇緣,如何心事終虛化!

一個枉自嗟呀,
一個空勞牽掛;
一個是水中月,
一個是鏡中花。
想眼中,能有多少淚珠兒?
怎經得秋流到冬盡,春流到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uxbe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