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開聲音 @@

link me


美麗的天使在遠方召換你
勇敢的少年阿 快去創造奇蹟
迎面吹來和煦的風
輕輕的扣擊著我的心靈
你的臉上露著微笑
偷偷的凝視著我
你正義地面對一切
這一切都看在我的眼裡
我知道你無所畏懼
我知道你無比堅毅
總有一天 你會發現你的力量強大無比
總有一天 你會發現你可以創造奇蹟
美麗的天使在遠方召換你 為了明天 少年快去努力
理想遨遊在藍色的天空 擁抱明天 喚出青春洋溢
為了明天 請你不要再猶豫
勇敢的少年阿 快去創造奇蹟
(完)
歌聲一出來,我就開始摔喇叭...

聽了三分之一,喇叭被我飽以老拳...

到了一半,我鐵鎚霍霍向喇叭...

三分之二,我扛起了電鋸...

快結束時,喇叭旁邊架滿了重機槍和火箭砲...

中國人好像以為他們引以為傲的傳統京劇唱腔

可以通用無阻的

只是用在日本動畫片頭曲,只讓人覺得噁心巴拉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uxbe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