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真的過的很快,
彷彿前一刻才在叨唸著不想上學,
期中考已經迫在眉睫,
先跟你說一聲我這次依然必須告假,
三年級的課我實在沒有勇氣被當,
太辛苦,也太難熬,
好不容易要過完八分之一,
如果還得再來一次,
我應該就當場崩潰吧!
最近我也非常的忙碌,
可忙的充實,
不知道有沒有跟你說過,
我除了學校的課之外,
另外到外面補法文會話,
當然是所費不貲,
可僅僅上了六堂課,
我已經明顯的感受到效果,
當然在六堂課之內,
我是不可能在程度上突飛猛進,
可我變得勇於開口,
至少在老師問問題的時候,
不再讓滿口含在嘴裡的法文給噎住喉嚨,
半晌也擠不出一個字來,
接下來就是努力的充實自己,
讓自己不只是敢說,且要說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uxbe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