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認識他的,他就是放牛班的春天裏那位俊美的小男主角,莫翰奇
我沒有什麼資格寫影評,因為我看的電影並不多
但我想聊聊他...Jean-baptiste Maunier...
看過這部片子的人,想必都對片中的小男主角印象深刻吧!
他清澈的嗓音款款淌流全片,像一溪蜿蜒在雪山之頂的流水,
有如一束光芒,倏地劃過黑夜,直抵沒有盡頭的那一邊,
加上他清秀的長相,也使他在演完Les Choristes後,眾所矚目。
以下是他的一些基本資料
姓 : 莫里耶.
名: 尚巴堤斯特.
生日 : 1990/12/22.
放牛班的春天是他第一部參與的電影,我個人覺得,
就第一次來看,他的演技算是不錯了,
我個人尤其喜歡他們合唱團要在在公爵夫人前表演那段
當馬修老師對窩在柱子旁的莫翰奇點頭時
盈滿莫翰奇眼中的感動,
我清清楚楚的看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uxbe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