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急死了,因為我的期中考大約到11月15日左右,
必修科目那麼多,真的都快要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不是快要,是已經==+)

容許我爬上這裡嘆氣,
我本來這學期對日誌的計畫有許多願景的,
我希望多寫幾篇文章,
也多分享幾部自己喜歡的漫畫和電影,
可是一直都沒辦法--

看見廢柴百忙貼文,我很高興,
可是另一方面也更急,
因為自己現在火燒眉毛,
就是想認認真真、平心靜氣的來跟廢柴說點知心話,
或是相互安慰、勸勉也做不到。

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看著,
胡亂回些言不及義的雜言而什麼都無能為力...

唉。

其實我是樂意的,
我是真心樂意為這個網誌分享些什麼,
可是我太忙了><


這麼說不是叫廢柴就不要貼文了,
我是指,我要請假,請假的時間我還會上來晃的,
有新主題也會盡量回,不過新發表可能就沒辦法了。

必須要等期考完,一切都上軌道後。


最後希望你在法國那裡也一切安好,
耗子要持續努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uxbe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