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的文裡面已經提到了,
我這個寒假的主要閱讀物是福爾摩斯,
不過直到今天,
我才看到探案的最後一本,
市面上有許多福爾摩斯的譯本,
精裝平裝、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版本,
我目前看的是城邦的一本,
寒假看的則是另一個精裝的版本,
他們故事順序的編排似乎有出入,
不過並不影響閱讀,
我目前看的是"福爾摩斯檔案簿",
算是秘密檔案大公開之類的吧,
以上扯了一堆還沒說到重點,
在今天之前,
我一直以為我的同人之魂已經燃燒的差不多,
除了SD的配對,
我都不會有更多的興趣,
而最近事實也是如此,
有時我連看SD同人文的時候都燃燒不太起來,
不過我想這跟文的品質也有密切的關係,
又扯遠了,
當我看到檔案簿的"三個同姓之人探案",
最後的劇情是華生慘遭歹徒攻擊,
大腿中了兩槍,
一向冷靜自持的福爾摩斯焦急關切,
以上這段劇情的時候,
我自己看不到,
不過我猜我的眼睛應該是閃閃發亮,
心裡想:果然.....(毆),
我打這段文只是要告訴你,
原來廢柴的同人魂還沒燃燒殆盡....
(套句你的話...不要打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uxbe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