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不是連續數個月來,
睡眠不正常的因素,
總之我的身體囤積了很巨大的疲累感,
(也或許是因為快開學了)
做什麼都提不起勁來,
只覺得快要被無所不在的疲倦給滅頂,
像現在,
手指停在鍵盤上,
卻不知道要打什麼,
好像我的腦袋和手指連結的神經斷了ㄧ樣,
對於我活著這件事,
確定感漸漸稀薄,
我大概還活著吧...
還是連呼吸都只是我的幻想?
我只是因為睡在墳墓裡太久,
腰酸背痛所以亂夢ㄧ場,
以為自己還活著?
不然是怎麼搞的?
這不像是低潮期,
我只是搞不清楚,
我倒是是在累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uxbe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