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說明,這是我個人的偏見....
戀愛中的人,是不是目光都會變的狹隘呢?是不是會把人變笨的才
叫愛情?還是說這只是我所見的極為少數的案例
愛情讓人只看到對方嗎?只看到那些優點...抑或是說...愛情將
一切都鍍上了一層金...舉凡是對方的...不論是抽菸、自大、
不衛生...都會變的夢幻?
如果能清楚的分析對方,就不叫愛了嗎?
我似乎是曾看過這樣的句子的...你能分析你所愛的人,
但那不是愛(它是這樣寫嗎?)
這是真的嗎?愛情是生理上的問題吧!我一直都這樣認為
不渴望愛情奇怪嗎?我很奇怪嗎?
我只是覺得,除了愛情,有其他更吸引我的事情存在...
我是異類...我知道...
只是喜歡一個人,卻不渴望戀愛,這樣就不能叫愛嗎?
一定要有佔有的衝動,才能叫做愛嗎?
那或許我真的不懂愛人....
我冷血...是啊...一直都是啊
我在乎...但我並不十分在乎
我喜歡...但他不是我的全部...只是我的毫微
我希望...可是我並不為此付出全部的努力
我知道...我活的太不認真...
我是啊...我用我的外表去騙人,我並不是我表現出來的那個人
我是假的,我創造出來的...
我在真正的我之上捏造了一個我...兩個我...三個我...無數個我..
連做心理測驗時...我都還要費心思去作假,
我替自己戴上了一層又一層的面具
最後,我連自己原本的樣子都找不回來....
我不是我...我是誰?
我討厭假貨...可是我卻比誰都不真實
所以我無法喜歡自己,
我笑...是哪個我在笑
我哭...眼淚被太多面具阻擋....流不出來
所以...我茫茫然的活著,只是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uxbe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