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以來,我在MSN上的帳號一直都是這樣,很明顯的看的出來
我對某個人十分不滿,我知道其實每一件事都是這樣微不足道,可是
當太多微不足道的事匯積再一起的時候,就會變成積怨。
我知道這樣的自己不討人喜歡,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勉強自己去喜歡
一個太過自私、而不懂體貼別人的人。
當然,我也很清楚,當日子流逝而過,我再回頭看顧這件事時,
一定會為自己幼稚的心態,不成熟的決定而失笑。
可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如果不這麼做,那崩潰的就會是我,
已經面臨爆發的邊緣,一次次,我用盡力氣的逼自己退,
但已經點起的幽然火苗,卻是再也撲不熄了。
總之,學期末就要到了,我想,我可以的,等忍過這學期,
從此我就可以和他分道揚鑣,再沒有交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uxbe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